新闻中心

北方汽车教育集团与中国关工委就共同开展教育扶贫工作达成共识

2017-06-12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6月6日下午,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扶贫助学项目负责人曹玲玲、李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联络处处长郎亚龙、姚丞等导就北方扶贫助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扩大学校铺设点和扩大扶贫助学力度上达成了共识。

 

 

2015年郑州北方汽修圆梦班

 

  在洽谈中,陈主任转达了高层导对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扶贫助学的赞赏与支持,对北方扶贫成果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能够扩大扶贫力度,着重边缘穷困地区助学扶贫工作,帮助更多的学子学到技术,脱贫致富。曹振锋董事长也表达了北方希望贫困学子能真正的学到技术,掌握一项安身立命的技能,从而得到更好发展的愿望。并希望能够在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偏远地区扩大学校建设,帮助更多贫困学子。

 

 

2007年北方七千万捐资助学计划

 

  双方在深入洽谈后,就偏远地区铺设校点和扶贫助学人数上达成了共识。目前北方下设的河北邯郸、河南郑州、甘肃兰州、四川成都、辽宁沈阳、云南玉溪等十余个分校均可招收受助学生,今年暂定资助500名学生,学生可在北方各分校学习汽修、医护、厨师相关专业,不收学费,且毕业推荐工作。

 

 

2013年教育扶贫灾后重建助学工程

 

  其实,这次扶贫助学并不是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次扶贫,北方一直坚持发展不望回报社会的理念。在各大事件的扶贫援助中经常能看到北方的身影,小到中小学桌椅捐赠,大到北方7000万捐资助学计划、雅安教育扶贫灾后重建助学工程及扶贫助困千人圆梦计划等等,北方一直在努力。

 

 

2014年扶贫助困千人圆梦计划

 

  目前,为了改变我国贫困地区落后现状,帮助贫困地区的青年尽快脱贫,实现就业。北方已经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外交部扶贫办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教育扶贫职业培训、提升青少年职业技能水平,每年拿出一定名额资助贫困学子学习新技术,让更多人就业脱贫。

  相信未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将在国家扶贫助学相关政策思想的指引下,将扶贫助学项目越办越好,帮助更多人,实现理想,成就未来。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